close

幸福感并不能用物质来衡量,它代表的仅仅是单纯的感受。

腰缠万贯不一定就感到百分百的幸福,

贫穷落后也不一定就让人凄凉和悲惨。

幸福就像一种神秘的力量,藏在我们心靈中间,等待我们去发掘。 

然而到此刻的我已經發掘了多少呢,我也不可知道

但我就覺得我就覺得思想丰富而复雜的人,經常會像哲學家一樣思考很多生活上的問題

弄得自已疲勞不堪,煩惱也就隨之而來

然而有所追求不是不好,但我就覺得要量力而行,懂得珍惜現狀

不要對不切實際的東西抱有太多的想象

同時也要改變一下自已的想法和處事風格

這樣我們的生活才可以會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