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覺真的很累

每天很早起床上學,放學之後還要工作,放工回到家裡已經是凌晨的十二點多了

跟著才會吃晚飯,然後洗澡

完成這些事之後已經來到了凌晨一點多了

還要做功課,做報告等等

真的感覺到很累,每天都只能睡五六個鐘

雖然五六個鐘對於一些人來說都不算少

但對於我來說,還可以接受,但如果長期來說我一定會不行的

但為了我的家人,我願意這樣子去做,我甚至想到放棄學業來工作

即使我的家庭還沒有到要我放棄學業來工作再能維持生計

但如果這是一份不錯的工作我或許我會考慮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