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我開始有點抗拒上學了

因為我不想見到她們,見到她們在我面前的那種對我不理不睬

那種不可一世的態度,我沒有做錯任何的事情任何東西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我今天早上本來要去上10:30的課堂

雖然我起床起晚了一點,但是如果我願意去上學的話

我都只是遲到10多分鐘,但是結果我沒有回去,因為這件事我的內心為一直都不好受

但是我下午去上下午的課時候,她們居然沒有一個人來問我為什麼我今天早上沒有去上學

我的心在那一刻更加心酸了,我一生人都沒有做錯過任何對不起朋友的事

為什麼她們要這樣子對待我呢?

我前幾天晚上在玩電腦的時候突然間好不開心,想找朋友傾訴但已經很晚了

我不想打攪她們,想上網跟我的網友說,但我又沒有一個可以傾訴心事的網友

結果我一邊打信息比我的大陸的朋友的時候一邊流淚,淚水就好似断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的向下流

面對佢地她們我真的覺得好辛苦、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