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靜,這不代表我不好動
我靜,這不代表我不喜歡和人溝通
我靜,這不代表我不善於溝通
我靜,這不代表我不斯文
我靜,這不代表我不聰
我靜,這不代表我可以讓你們這樣子的欺負我

一直以來,我都是那種很重感情的人
我很重視我身邊的每一段友誼
不論你們有沒有把我當作是你們的知已
我都很用心的去經營每一段友誼
但你們卻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去不斷的傷害我
你們經常把我擺在一邊,在別人的眼裡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但實際上我們一點也不好
你們每天都有你們的笑、你們的對話
但卻重來都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每天都在我的身邊不斷的你小聲說我大聲笑
我問你們發生什麼事,但你們卻重來都不會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們不想讓我知道,那我拜托你們不要再在我的面前這樣子做了,好嗎???
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為什麼我很努力的去經營每段感情的時候
得出來的結果都是要我受到傷害呢
我或許我真的有錯,我用錯了方法去經營我們的友誼
但你們要說出來呀,這樣子我才會知道我錯在那裡嗎
但你們重來都沒有說過,你們採取的方法是不斷的傷害我、傷害我的心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只有大半年的時間
但我真的在這段時間裡被你們傷得遍體鱗傷
我曾經因為你們而痛哭了幾次
你們真的覺得我在你們身邊是一種恥辱嗎
我在你們的心中真的一文不值嗎
我好想去改變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我好想打破我們之前間的隔膜
我真的很在乎你們,求求你們以後不要這樣子對我了好嗎
我的心真的會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