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上來更新個blog啦

這幾天都比較忙,學校的東西,公司的西,,家裡的東西,.真是夠我忙的

這幾天身邊都沒有什麼事發生,所以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地東西才好

喎…對啦,我想到我要跟你們說什麼事情了,就是這件事

我前幾天晚上就是在星期三那三天晚上,我平時都有上開QQ跟我以前的同學玩,聊聊天這樣子的

那天晚上我也不知道想做什麼,突然加左的香港的QQ朋友入好友裡面

如果加他們入好友都會聊天的嗎,我跟一個男仔聊了一下他就說要睡覺,問我拿電話,說之後有時間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當時好似中邪一樣真的給了個電話給他

過左一陣子他就打電話來給我,就這樣子我們聊呀聊的,誰知道一聊就聊到天亮了

攪到我整晚都沒有得睡覺,但我還要在10:30的時候有堂要上

如果我不睡一陣子的話,我一陣子上堂的時候我一定會睡覺的

就這樣子我睡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起床上學,LUNCH的時候他又打電話來給我

放學回到家裡之後他又打電話來,我覺得他超煩的,之後幾日都有打來,

最令我煩的是昨天晚上,我上班開會的時候他又打電話來,那時我當然不會接聽他的電話

他今天晚然打電話來給我的時候我接聽了他的電話,他的語氣就好像我是他的女朋友一樣跟我說:你為什麼不接聽我的電話……

話…他可以煩到這個樣子的,真系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