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和朋友出去看戲,本來約好了連我有兩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子一起看戲的

誰知我去到哪才發現另外的那個女孩子今日要教琴不能出來

結果就只有我一個女孩和另外一個男孩朋友

我開始的時候我本來想走的,不過又覺得不好意思這樣

結果我一直等就一直不安,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明明約好了一起去看戲的嗎

怎麼可以有人不去都不通知我,最後我等左大概20分鐘左右我見到另外一個同學

我以為他是去上班,所以打算打個招呼就算了的,結果我才知道他原來也是來看戲的

到了這個時候我才放松了一點點,最起碼不是孤男寡女嗎

最後我又知道原來還有一個人

不過約我的那個人就有些許過分了,這套戲要在10:50分才開始g的

但他居然約我10:15分在某一處等,然而他自已就遲大到

我和其他兩個同事沒有理會他就先去賣票入場先看戲

而他就在大概11:10分左右才來到,如果真的只有我和他去看戲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捏死他,他居然要我一個人傻傻地等了差不多30分

還要遲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