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天都沒有上來更新了,最近真的比較忙

每天上學,放學,上班,回家

每天都不斷的重複地做同一樣事,真的好累

每天回到家裡都已經是晚上的11 or 12點鐘了,然後我才吃晚飯

現在把自已的腸胃攪得很不好

然而

我之前都有說過關於我工班的地方那裡的情況給你們知道

我本來受到一些負面的評論消息後而煩惱我的選擇是不是錯了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最起碼我現在還在堅持

因為我在某一處地方意外看到了一線(處)光

也因為這樣我就堅持下來了

我希望我的堅持沒有錯,我更加希望我的選擇也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