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發生一件伤心的事.那天,我如常地返到學校,坐在她們的身旁看着她們有說有笑,我本想加入她們的談話,但她們沒有理會到我,繼續她們的談話,我見到這樣當然心酸.(其實在這之前她們也已經是這樣.)之後我唯有一個人呆呆地坐在那里,直到下午吃午餐時,她們依然繼續她們的談話也沒有理會到我,吃完午餐返到學校,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她們其中一個哭了,我出於關心和好奇,我就問發生了什麼事,但她們似乎有所隱滿不肯告訴我知,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已的隱私,都有不想告訴別人知的隱私,但我們一群好朋友14個人,除了我之外,其余13個都知,為什麼只得我唔知,大家口口聲聲說是好朋友,但為什麼只得我一人不知.


我以前的朋友或同學都是這樣,開始時成群人围住你,慢慢地就會剩下一兩個人陪伴,我曾經問過自已,是不是自已有什麼做得不好還是其他,但這从頭尾都沒人告訴過我知,即使我想改也都不知自已錯在那里.或許我的生活方式與他人不同,所以會這樣,但這是我的錯嗎?


大家來說說,好讓我知道自己錯在那,有得改過.




大家回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