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她們老是可以這麼的開心,為什麼我這麼努力的,她們也沒有看到我的存在,她們不開心我去關心她們,她們生病我去問候她們,還有其他..........


或許我是那種悲觀的人吧!老是認為別人不喜歡自已,我今天要在這裡發誓,我要變開心,happy


今天很不充實,整天都沒有什麼建樹.下午玩msn時,剛好見到以前的一個同學也上來玩,她現在人在美國,最得意的是.我現在讀書的學院裡也有一個同學和她很像,每次見到她就好像見到她一樣.雖然讀中學時沒怎和她說話,但現在卻是很想和她聊天.同時也覺得她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