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不,應該說是由昨日晚上開始就己經很開心了,原因是他終於更新了三個月都沒更新的網誌.一直以為他的世界是灰色的,但他昨天終於更新了,而且他說他很開心,他沒有更新寫網誌的原因是因為他沒有靈感,並不是其他原因.....
第二件開心的事是:我一直都不會打字的,但今天我終於學會打字了,而且是打得很快的那種喔.所以,以後我會經常上來更新我的網誌,我今次的更新距離第一次寫網誌的時間有個多月了,不是我不想更新,而是我不會打字,如果要更新的話,我就要每個每個字地寫,而且我也不是那種很會說話的人,.....
唉!我都不知道自已在說什麼了,打了一大段文字都是糊里糊塗的,你們說我是不是很那個[呆,白痴]
好了,今晚就先打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84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